国际清廉指数公布:台清廉度排东亚第4位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4:33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国际透明组织公布“2012年贪腐印象指数”报告,以100分为满分的得分,台湾地区得到61分。在东亚地区排名第4,次于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日本。  国际透明组织东亚暨南亚区高级主任廖燃在接受专访时指出 总裁结婚请签字。

  国际透明组织公布“2012年贪腐印象指数”报告,国际公布以100分为满分的清廉得分,台湾地区得到61分。指数总裁结婚请签字在东亚地区排名第4,台清次于新加坡、廉度中国香港和日本。排东

  国际透明组织东亚暨南亚区高级主任廖燃在接受专访时指出,亚第今年的国际公布统计和计算方法采用百分制,比以往的清廉10分制更加细腻,更能精确地反映出每一个国家或地区得分的指数总裁结婚请签字变化。

  2011年台湾地区的台清得分是6.1分。廖燃说,廉度由于今年采用新制,排东所以,亚第从分数上来比较今年比去年进步或退步并不精确。国际公布

  新制不强调排名,更重视信心区间,也就是对于一个地区的不同观感最低端与最高端之间的差距。廖燃指出,台湾地区的低端是54分,高端是67分,差距并不大。

相关文章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