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待到暴雪时”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4:57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待到暴雪时,将遗憾燃尽将亘古岁月蒸馏,记忆凝结成诗行,暴雪中吟咏,纯白的吐息掠过一片苍茫。坠落的星划过长空,将流转的晨昏撕裂,于雪影之中击碎过去的影子,誓将遗憾燃尽——PV链接:https://v.q 倾界。

待到暴雪时,光夜将遗憾燃尽

将亘古岁月蒸馏,恋资料记忆凝结成诗行,全新倾界

暴雪中吟咏,片待纯白的到暴吐息掠过一片苍茫。

坠落的开启星划过长空,将流转的光夜晨昏撕裂,

于雪影之中击碎过去的恋资料影子,誓将遗憾燃尽——

PV链接:https://v.qq.com/x/page/j35402eqmgv.html

全新主线剧情,全新倾界更新上线

2月22日 05:00起,片待主线第一卷和第二卷1~8章【灵感关卡难度】及部分章节所需的到暴【设计师等级要求】将限时降低,3月6日05:00后恢复正常;岁月的开启缝隙·限时预售礼包活动开启,在限时预售界面点击【分享】,光夜全服【分享】次数达到指定数量还可领取限定妆容、恋资料月签到补签卡、全新朋友圈纪念封面等全服奖励。

2月25日 05:00起,光夜变奏Ⅱ・新生乐章第7~8章全两章剧情更新,通关全新两个章节可领取五星灵犀自选礼盒。齐司礼、夏鸣星专属【胶片】剧情也将于2月25日更新,在限定收信 [岁月的缝隙·岁始/忆终] 中获得 [6星]灵犀 齐司礼抵达人间、[6星]灵犀 夏鸣星·巴别塔 后,可在[心动邂逅→记忆→胶片]处体验全新胶片剧情。

限定收信卡池即将开启,全新卡面上线

限定收信[岁月的缝隙・岁始/忆终]将于2月25日和3月1日分别开放,主线新六星灵犀 [6星]灵犀 齐司礼・抵达人间、[6星]灵犀 夏鸣星・巴别塔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分别于对应时间阶段获得概率UP。

《光与夜之恋》全新资料片【待到暴雪时】2月25日即将开启,和他一起解锁更多心动时刻。

相关文章

最新评论